宋忽忽

忽忽有怀如宋玉.

邪瓶|《瑰宝》25

成熟稳重大老板邪x不爱说话少年瓶

吴邪性格偏向沙海,瓶子性格可能有ooc,养成文,有年龄差

-

查了好几遍还是被瓶……完整版看微博“宋忽忽-”



“我想,我总要对你更珍惜、更负责,等若干年以后,我连年轻热情的心都老了,只要想一想我得到你有多么不易,我对你的爱就永远不会随皮囊老去。”

我想在我白发苍苍,甚至行将就木的时候,还会吃力地弯腰吻一吻你,会抬起袖子送到你的手里,会在十一月的雪天里回念初遇,用嘶哑的声音说爱你。

他看着张起灵,凑近他,额头抵了抵额头,呼吸相缠的亲昵:“明白了吗?”

虽然吴邪最近总说一些他听不懂的话,张起灵想,但这句话他听懂了。他挺起腰追逐他稍稍远离的气息,动作生涩地在他嘴巴上亲了一下

“嗯。”


Tbc.

看完记得回来给我评论呜呜呜呜T^T


评论(5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